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开展“5·12防灾减灾进校园”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14 17:4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大量学生驻足观看雷电、山洪、暴雨、台风等灾害图片

青年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宣传图册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惠) 为纪念第六个“防灾减灾日”,华安县气象局、民政局、地震办等单位于5月12日上午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学生们展示了雷电、山洪、暴雨、台风等灾害图片,并详细地讲解在遇到气象灾害时如何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自身安全。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看,学生们对气象科普知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争先恐后询问防雷减灾、气象与生活等相关知识。

通过科普知识宣传,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雷电、山洪、暴雨、台风等气象灾害知识的认识,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处置突发灾害事件的自救能力。(华安县气象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