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六旬保安见义勇为 下湖救起落水女孩
http://wmf.fjsen.com 2014-05-12 18:0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冰冰)5月10日,一名10余岁女生落入龟湖公园湖水中,幸得热心市民下水抢救才幸免于难。

10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10余岁的女生在龟湖公园游玩时不慎落水,同在公园游玩的五星小学保安黄河清听到呼救声后连忙下水将人救起。后据了解,落水女生系宝盖镇某小学学生,事发时随姑父到公园游玩,同行的还有年纪更小的弟弟。

“大人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黄河清说,当时他恰好也到公园游园,女生落水之处离自己约百米,“当时岸上还有不少人围观,但没人敢下水”。说时迟那时快,黄先生百米冲刺跳入湖中,奋力将女生救起。据悉,黄先生系江西临川人,来石务工已10多年。(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