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鲤城区统计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09 18:0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9日讯(通讯员  林春红)“捐一件衣物,送一份温暖;赠一本书籍,献一份爱心”,近日,鲤城区统计局志愿服务队响应团委号召,在全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全局上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收集衣物206件、书籍30本,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昂仁县的少数民族同胞们送上一份温暖和爱心。

团结互助是我国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志愿捐赠活动,志愿服务队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团结互助的意识,发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在全局树立友爱互助的良好道德风尚,有助于推动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   区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