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公路分局加快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4-05-09 18:0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9日讯(通讯员 邱六二)为加快“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做好省委工作检查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国道路容路貌,近期,漳浦公路分局根据漳州市公路局工作安排,召集分局骨干力量在国道324线开展生态公路建设。

连日来,大南坂公路站和长桥公路站每天出动四十几名工人,农用车、挖掘机和装载机数部,放弃五一的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按照生态路建设的内容、标准,因地制宜,高标准、高质量地进行生态公路建设。

截止目前,漳浦分局已完成国道路肩绿化带整平20公里,路肩绿化带填土5000立方米。清理边沟49公里,种植花草灌木4000平方米。下一步漳浦分局将在视线好、平坦的路段融入公路文化地域元素,大胆地用园林、雕塑和书法等表现形式,将国道324线漳浦段打造成融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于一体的生态文化型公路。

据了解,公路部门此次 “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工作:一、提高公路路况水平,实施路面挖补工程9000平方米,二、提高公路安全水平,实施排水系统整治工程7 公里,桥梁加固改造2座。三、提高路域环境综合水平,实施公路文化建设49公路,绿化工程49公里,公路站标准化建设6个。此次的“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将提高群众的出行环境条件,助力漳浦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漳浦县公路分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