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东山地税局开展旧衣物回收捐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09 17:5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9日讯(通讯员张懿)在了解到部分贫困山区人民缺乏衣服,而我们身边又有太多闲置衣服的消息后,东山地税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文明办的号召面向全局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将旧衣物整理出来捐赠给贫困山区有需要的人士。5月8日下午,该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旧衣物回收捐赠活动,干部职工们积极捐献衣服,共收到衣服400余件。据了解,该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联合东山县青年志愿队于5月10日—5月11日,在铜陵及西埔两个区设点,面向全县群众开展旧衣服回收活动。此次单位内部回收的衣服将与面向市民收集到的衣服汇总,统一转交厦门海峡公益服务中心,委托该机构运往贫困山区。(东山地税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