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地税局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09 17: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网5月9日讯(通讯员俞剑伟、张晖莹)5月7日,省级文明单位永定县地税局召开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并从阐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入手,对三个层面24个字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进行全面解读。三位同志还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把践行核心价值观付诸在日常的税收工作中,忠诚敬业,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作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该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永定县地税局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倡导”基本内容,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与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相结合,多措并举弘扬正能量。

一是加强教育引导。注重把培育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经常性思想教育之中,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座谈会、集中大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灌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思潮。   

二是注重工作结合。把核心价值观教育同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开展创先争优、志愿服务、“中国梦、我的梦”、“文明餐桌行动”、网络文明传播、“身边好人”推选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相结合,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三是实施环境熏陶。把培育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地税文化建设中,将反映核心价值观的内容,通过地税刊物、文化长廊、学习园地、文化活动室等宣传阵地传播,以举办道德讲堂、经典诵读、演讲比赛、爱国歌曲大家唱等活动为载体,宣传价值体系,营造浓厚健康向上氛围。 (永定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