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州东山县召开第二届道德模范表彰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5-08 17: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林萍)5月6日上午,东山县对第二届道德模范进行表彰。这次共有十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他们是通过投票评选产生的“助人为乐模范沈亚欣、陈建平,见义勇为模范陈洲贵、林平勇,诚实守信模范朱彩珠、林伟龙,敬业奉献模范郑东泉、许焕铭,孝老爱亲模范王雪云、张佑发”。这些道德模范中既有践行孝道、演绎孝道的好儿女,也有热心助人、见义勇为的时代青年;既有拾金不昧、诚实守信的好同志,也有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的好干部。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的事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他们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道德的力量,在他们的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全面反映了我县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为全县树立了典型,展现了道德正能量。(东山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