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海沧区打造智能型服务大厅提升“文明窗口”服务水平
http://wmf.fjsen.com 2014-05-07 18: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7日讯 继去年率先全市完成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建成全省面积最大、窗口最多、审批服务事项最多、功能最齐全的区级行政服务中心以来,海沧区不断加强服务中心的信息化建设,通过打造智能型服务大厅不断提升“文明窗口”服务水平。

一是开通“海沧微政务”平台。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关注区行政服务,实现办事指南查询、网上预约、手机排队取号、办事结果查询、常见问题咨询等互动需求。

二是整合窗口综合信息平台。整合人员信息、指南查询、群众评价、暂离岗信息、服务承诺等内容,实现窗口综合情况全息化。

三是政务服务互动平台。整合各部门各单位的咨询电话,建立统一号码、统一咨询、统一转办、统一监督的综合服务系统。

四是预约服务平台。开通网上预约、手机排队取号,节省群众办事等候时间。

五是自助服务平台。配置便民缴费自助受理终端,开通水、电、手机、电视、交警罚款等自助缴费服务。(海沧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