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服装商会打造“诚信石狮”
http://wmf.fjsen.com 2014-05-07 18:1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7日讯(通讯员王冰冰)“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在全市奏响‘诚信石狮’的最强音。”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田启明表示,作为石狮纺织服装人的大家庭,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有义务,更有责任“以己律人”、“以身作则”,再塑“诚信石狮”。据了解,最近一个月,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文宣部召开三次会议,通过平面媒体、户外、楼宇、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和平台助力“诚信石狮”的推广。

如今,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在《石狮日报》开辟专版,每月一期,每期固定“诚信专栏”,和由商会赞助的石狮电视台的“诚信论坛”互动,每期邀请三位嘉宾,包括政府职能部门人员、企业家、市民,实现动静结合;借助石狮多家广告公司的户外广告资源,最大范围宣传“诚信石狮”的口号和理念;通过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微信、微博平台发布一些关于诚信的故事和案例,生动形象地传递诚信讯息。

此外,该会还将联合世茂集团打造关于“诚信石狮”的微电影,并借助优酷、土豆、乐视等视频平台对外扩散。据悉,“诚信石狮”推广将从本月开始。(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