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云霄县开展“五四环保行”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06 17:4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6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30日,云霄县环保局联合东坑边防派出所和竹塔中学在红树林保护区开展“五四环保行”宣传活动。

整个活动贯穿“一弘扬 两彰显”的主线。“一弘扬”即以骑行自行车的方式倡导弘扬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沿路向群众宣传节能理念,以实际行动响应环保号召。“两彰显”即以设置流动展板、分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的方式,向辖区群众讲解环保知识,彰显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以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减少对环境污染的新风尚。在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参加活动的三个单位共100多位青年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亲手拣拾海漂垃圾,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大家支持、亲力亲为的良好氛围,呼吁大家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彰显生态文明的宜居云霄而共同奋斗。(云霄县委文明办、云霄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