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梁野山宣传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06 17: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谢菊芳、何广斌)4月29日,武平县梁野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走入保护区,沿着巡山步道开展以宣传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捡拾垃圾为主要内容的“庆五一·清新梁野”志愿者活动。

为确保环保宣传覆盖面,本次活动分四组、四条线路进行:分别从武平县永平孔厦谷夫、中堡大绩、城厢载文、云礤村出发。活动中志愿者一边现场劝导游客不乱扔垃圾,一边积极捡拾垃圾,并将捡拾的垃圾统一挖坑填埋。活动自始至终全体人员都没有抱怨,没有怨言,顾不上欣赏四周美景,清洁活动各有分工,但又相互配合,干得争先恐后、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管理局全体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作宣传,向游客诠释了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要从点滴做起,倡导前来观光的游客文明出行,文明观光,共建和谐生态清新梁野。(武平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