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海沧区开展“悦读福袋·传递爱”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05 18: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5日讯 聚焦闽台文化,感悟生命阅读。继走进双十附校、天心岛小学、霞阳小学等学校、社区后,海沧“悦读福袋·传递爱”活动于近日来到新阳幼儿园,台湾故事妈妈黄欣雯为幼儿园的家长、孩子们以及社区内热情参与活动的家庭分享生命教育亲子阅读故事,五十余个“悦读福袋”也在当天的活动中传递到了新的家庭。

 5月11日起,故事志工们将在进校园、进社区传递“悦读福袋”的同时开展“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活动。欢迎所有喜爱阅读的人士捐赠或认捐故事绘本,加入传递,让书籍发挥更大的价值。对活动感兴趣的家长或喜爱阅读、想要加入“故事志工”服务队的爱心人士,只要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平台——“厦门书香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海沧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