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县卫生系统为革命老区送医送药
http://wmf.fjsen.com 2014-04-30 17: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陈秀莹 蔡俊伟)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服务意识,4月28日,漳浦县卫生局组织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和石榴卫生院等医务人员,来到革命老区村石榴镇车本村,为老区人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医生和护士开展的内、外科、妇科、儿科、血压测量等义诊服务项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医务人员耐心问诊,仔细检查,并提供了专业诊治建议、用药指导、健康宣教等。这次共义诊病人80余人次,并向村民免费发放药品1000多元,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多份。

义诊结束后,服务队成员还参观了“红军之家”, 重温革命历史,让服务队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通过义诊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漳浦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