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市5月份正式启动出租车整改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14-04-29 17:3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9日讯 4月28日,晋江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出租车运营整改提升工作方案》。据悉,将于5月份正式实施的《方案》,除了规范出租车打表,还将开展打“黑车”专项整治和中心市区“摩的”分路段、分时段限行。

针对群众及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问题,晋江将用8个月时间开展一系列整改,重点围绕优化出租车经营机制、改善运营硬环境、创建良好运营软环境、营造文明出行氛围等方面进行整治。

会上,晋江市市长刘文儒表示,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窗口,服务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城市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一抓到底,不达成效绝不罢休;措施要到位,要将此次整治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整改项目,对出租车运营现状进行全面梳理,明确整治重点,提出整治措施,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整治工作;出租车经营单位要提升服务,加快制度建设,提供高质量出租车服务;要结合“从群众最期盼的事做起”活动,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引导群众文明乘车,塑造城市文明。(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