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邵武市公安局正式成立首支“少年交警队”
http://wmf.fjsen.com 2014-04-28 18: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鸿团)4月20日,邵武市首支“理信少年交警队”在熙春小学操场上举行成立仪式,邵武市公安局交通勤务队队员们向12名少年队员赠授了交警标志服。熙春小学地处市区交通繁华路段,来往车辆多、车速快,上下学之际存在极大的交通隐患。为了让小学生在道路交通安全中自觉遵章守纪,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勤务大队与学校联合组建了首支“理信少年交警队”,职责是配合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义务执勤,协助交通警察维护交通秩序,提示接送孩子的父母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接送。少年交警队的成立不仅为学校和交警部门维持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提供新生力量,更将有力推动学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南平市依法治市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