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宁化红十字志愿队到石壁镇敬老院慰问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4-04-25 18: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张发金 邱长林) 4月18日上午,宁化红十字会筹资志愿服务队组织20多名志愿者前往石壁镇敬老院,为老人们举行慰问演出活动。

志愿者们刚到敬老院,就分头忙活起来:有的为老人分发县红十字会赠送的水果,与老人谈心聊天;有的协助院方布置活动场所;有的准备演出。整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有舞蹈、黄梅戏、独唱、大合唱等,开场舞《金凤蝶韵》、二人唱《我的祖国》、舞蹈《和谐中国》等精彩节目表演获得老人们热烈掌声,大合唱《我选择,我快乐》诠释了宁化红十字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谢谢红十字会的关心,谢谢志愿者的精彩演出,你们让老人们很开心”石壁镇民政办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宁化红十字会目前有学雷锋、博爱助学、无偿献血宣传、筹资劝募、人道文化传播等5支志愿服务队,其中筹资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有近30名队员,协助红十字会开展人道志愿服务和公益演出活动。(供稿:宁化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