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华侨中学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关爱夕阳红”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25 18: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黄婧俐)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南安市华侨中学于本学期陆续开展了“践行群众路线,关爱夕阳红”系列活动。组织退休老教师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实地参观,重走红色路,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实现老有所学;组织开展“下乡进城”活动,落实其生活待遇,关心其健康疗养,做好全体离退休教师特别是高龄、特殊困难教师的关爱、慰问工作,实现老有所养;邀请退休老教师参加学校重要节日活动,如践行群众路线离退休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会、教工趣味运动会等,实现老有所乐。     长期以来,华侨中学极为重视离退休教师的工作,学校领导班子亲自做工作、当表率,急老教师之所急,忧老教师之所忧,及时为全体离退休教师送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