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鲤城区委宣传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http://wmf.fjsen.com 2014-04-24 18: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春红)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4月18日,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与挂钩的坑头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并进行“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文明宣传,为社区的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志愿者们手持扫把、畚斗和铁锹,推着垃圾车,沿着社区道路进行清扫,及时对发现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发给宣传单给群众,发动群众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进党员的群众意识、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   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