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鲤城区财政局:践行群众路线 提供文明优质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4-04-24 18: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春红)区财政局倡导文明优质服务,深化文明创建内涵,及时做好泉州市2014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报名宣传、通告,以“四心工作法”做好报名资格审核确认等工作。一是坚持服务第一,入驻行政服务中心,接待群众“热心”;二是坚持便民利民,利用节假日加班报名,自觉延长工作时间,让群众办事“顺心”;三是协调银行做好收费工作,方便群众缴费,使群众感到“暖心”;四是制作“阳光价费公示”牌上墙,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感到“舒心”。本次鲤城点网上报名980人/次,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确认784人/次。

(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  区财政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