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供需平台 > 正文
大黄鸭邀您卖萌拾童心 小黄鸭义卖继续招募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14-04-23 09:00  龚小莞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文/记者 龚小莞图/刘东华)上周末,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举行的小黄鸭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异常火爆,太挤了,很多人没买到小黄鸭。为此,主办方决定,本周持续义卖小黄鸭,即日起至本周末,每天上午10点开始,市民都可在阿罗海城市广场买到小黄鸭。

本周末,阿罗海城市广场还有好玩的游戏童萌会,就是与大黄鸭一起卖萌的拾童心活动。以萌鸡、鸭宝为主题,包括“鸭宝来袭”、“鸭梨山大”、“鸡来鸡往”、“鸡同鸭讲”以及“大话鸡游”几个部分。“鸭粉”们可免费参加这些游戏。活动现场布置成小桥流水的农家场景,水池中放入很多小鸭子。数鸭子、赶鸭子,不仅考验您的眼力,还考验您的指挥协调能力,很好玩哟。

另外,随着大黄鸭的入驻,小黄鸭义卖活动进入高潮,急需大批志愿者。志愿者的参与内容包括将小黄鸭送到各个义卖点,现场帮助义卖小黄鸭,以及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疏导人群、接受咨询等。

无论是认购小黄鸭,还是义卖小黄鸭,您都是在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自闭症家庭。

如果您有兴趣报名志愿者,或者想了解更多小黄鸭义卖的情况,请拨打小黄鸭专线5581562,或者@厦门晚报或@我要说。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金婷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