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延平区地税局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22 17:3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2日讯 为弘扬文明与道德的力量,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结合税法宣传月,4月18日下午,延平区地税局联合四鹤街道紫芝社区在户外广场举办了以“孝老爱亲美家庭,便民办税在行动”为主题的税收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延平区委宣传部、实践办、党工委、文明办、市局机关等相关部门代表、社区居民及区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该活动。活动以11人小分队引领大家齐唱《爱的奉献》拉开序幕,诵读《孟子》经典名句,邀请区委党校赖启星副教授作主题为《孝敬父母、男女和谐、固本培基、真爱永恒》讲座,聆听社区好婆婆唐棣芳、好父母郑书良夫妇先进事迹,并现场为故事中的主人翁献上鲜花,分享2名与会代表的道德感悟,最后进入互动环节,也是与会人员情绪最高昂环节——有奖知识问答,内容涉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道德建设、社保、私房租赁等与居民密切相关的税法知识。(延平区地税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