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思明区旅游园林局“一线工作法”推进生态优美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22 17: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2日讯 思明区旅游园林局“一线工作法”推进生态优美行动。一是问计于民到一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筼筜、梧村、厦港、莲前四个街道十个社区,就辖区健身步道改造提升等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整理收集114条金点子和意见建议。二是加强服务到一线。在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是天职”的意识,建立党员干部联系辖内各公园片区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制度,明确划分、责任到人、落实奖惩。三是督查指导到一线。领导干部带队对辖区133条道路绿化进行现场勘查,并不间歇巡回督导各处绿地养护及公园管理等,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现场交办、现场整改。(思明区委文明办 思明区旅游园林局)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