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新塘开展爱心义卖 关爱贫困母亲
http://wmf.fjsen.com 2014-04-22 17:0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2日讯 “母亲不应属于贫困,回报母爱,帮助她们摆脱贫穷和病痛,应是每个社会成员的责任。”4月20日,晋江新塘街道举办关注贫困母亲主题爱心公益义卖活动。

手里已经提着一件衣服的彭玉琴很快又买了一双鞋子,她表示,“主要是献一份爱心,义卖的东西质量也好,既实惠又能尽自己一点力量去帮助别人,一举两得。”

现场还有手把手爱心手工活动,志愿者们教参与爱心活动的小朋友制作手工艺品。今年刚上幼儿园的王心怡小朋友正垫着脚尖小心翼翼地将30块钱投入爱心箱,随后在便利贴上一笔一画写上自己的名字,画了一个爱心一朵花。“心和小花要送给所有的妈妈。”王心怡用稚嫩的童声说着,却给人满满的温暖。

“助(祝)妈妈身体健康”,在爱心墙上,一张署名为颜精茂的便利贴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不连贯的笔画可以看出是一个小朋友的字,虽然写着错别字,但却是一份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捐献给新塘街道21名贫困母亲,为进一步改善她们的生活,新塘街道还将采取1+1、N+1的共建帮扶方式,邀请企业或个人为某位贫困母亲提供长期的爱心援助。(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