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建经济学校开展"种植希望•放飞梦想"捐书助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17 15: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4月,大地充满盎然生机,人间处处上演真情,一场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省读书援助协会、福建经济学校和霞浦县第十中学共同主办的主题为“种植希望•放飞梦想”的捐书助学活动,于4月10日下午在霞浦县第十中学隆重举行。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霞浦县教育局、福建经济学校有关领导以及霞浦县第十中学师生共300多人参加捐赠仪式。霞浦县第十中学李正杰校长,我校薛融常务副校长,关工委柯墅沧副主任等领导先后发言。

在捐赠仪式上,霞浦县第十中学接受了我校捐赠的1600册价值4万元、每本都印有“读爱心好书,做华夏栋梁”寄语的书籍,薛融常务副校长代表我校授予了霞浦县第十中学“爱心图书室”牌匾,学生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表达了“立志读好书,感恩大回报”的心愿。

图为捐书现场

文明风4月17日讯 薛融常务副校长代表我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一本好书会影响人的一生,没有人可以忽视阅读的力量,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取决于这个民族的阅读水平,读书的人越多,国家的前途就越光明!希望今天在场的所有学生为了民族的未来、国家的未来,多读书,读好书,用阅读汇聚民族未来的力量!他表示,福建经济学校在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会继续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福建的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

此次我校开展捐书助学活动,不仅充实了霞浦县第十中学图书馆的图书资源,为该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也是我校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福建经济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