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县环保局举行“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7: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蔡霖)4月15日上午,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漳州市妇联联合开展的漳州市“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活动在漳浦县环保局二楼会议室举行。环保局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独立作用,构建和谐家庭,促进良好社会风尚,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县妇联安排,漳浦县“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在环保局举行。在大讲堂上,漳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医师许跃华用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地向各位妇女姐妹讲授《女性重要时期的保健》,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漳浦县环保局把开展“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全局家庭特别是妇女干部掀起尊老爱幼、勤俭持家、自立自强、科学相夫教子的热潮,努力为建设富美金漳浦作出新的贡献。(漳浦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