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厦门思明鹭江街道挖掘老街故事促进文化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7:2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 鹭江街道挖掘老街故事促进文化提升。一是征集线索。联合厦门日报开通征集热线、官方微博、微信等,向市民征集鹭江老街人文景观、照片、故事等材料,挖掘老街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二是全民参与。邀请专家、学者讲述鹭江老街故事,4位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和微信讲述记忆中的老鹭江历史,200多位市民参与鹭江老街有奖猜图活动,营造全员参与氛围。三是专家讲解。征集30位读者网友进行“老街游”,由民俗专家带队讲解历史故事,沿途免费品尝鹭江美食,街道将老鹭江历史资料整理制作成微信二维码并挂上景观墙面,方便游客扫描阅读。(思明区委文明办 鹭江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