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邵武洪墩镇:志愿清洁行动 打造美丽村镇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7: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 吴秀凤)为确保镇村环境卫生整洁,近日邵武洪墩镇组织发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委会干部、辖区单位及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次清洁环境卫生统一行动。

在清洁环境卫生统一行动中,按照环境综合整治责任区域的划分,全体镇村干部和志愿者纷纷到各自联系负责的卫生区域开展卫生大打扫除,重点抓好单位园内、集镇、村镇主干道、水源点和村组环境卫生整治,坚决消灭卫生死角。在此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中,洪墩镇还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广大群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养成良好习惯做起,以全面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为打造美丽村镇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