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泉州“美丽乡村”环卫考评 晋江获第六名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7:0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 4月14日,从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获悉,晋江市在2014年度3月份泉州“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排名中获得第六名。其中经济开发区在同类单位中排名第五,晋江市省道308西园段在同类单位中排名第五。

据了解,近期,晋江市召开环卫约谈会议,由晋江市政府分管领导约谈今年1-2月份考评末位的镇政府主要领导。4月份起,泉州市考评中心将根据《关于沿海大通道环境卫生专项巡查的通报》(泉建设办〔2014〕4号)的要求,增加道路考评段数,并将考评成绩按30%的比例纳入各县(市、区)市级“美丽乡村”考评成绩。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