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鲤城区:“五访”“四要”推动文明信访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6:5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  林春红)鲤城区信访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推出“五访”“四要”(“五访”即:“热心接访、耐心导访、诚心下访、恒心息访、真心回访、”;“四要”即:“要把信访群众当家人、要把群众来信当家书、要把信访事项当家事、要把信访工作当家业”)办信接访标准,党员领导干部积极为民排忧解难,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活动开展至今,共接到群众来信来访18件(其中来信3件,来访15件),转交转办18件,转交转办率达100%;省交办2件,省长信箱2件,市长信箱1件,已全部转交转办并答复,转交转办和答复率达100%,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信访维稳工作呈现良好态势。(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  区信访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