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连城县公务员局三项措施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6: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 连城县公务员局三项措施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一是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平台,在全局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宣传献身、负责、求实的人事工作精神,宣传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典型事例和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深入开展系列精神文明建设实践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讲文明、树新风”、“道德讲堂”建设、“市民学校”建设等活动,逐步扩大“道德讲堂”的覆盖面和实际效果。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执行人事系统“六条禁令”和机关工作人员“十个不准”规定,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不断提升行业形象。建立行政效能投诉机制,对办事效率不高、扯皮推诿、行政不作为等行为,采取措施坚决整治。  

三是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服务水平。通过开展“文明股室”、“五好家庭”、“优质服务窗口”文明创建活动,确保创建质量,提升创建水平。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事干部队伍素质和公共服务能力。(连城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