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连城县交通运输局“四抓”拓展文明交通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6: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 连城县交通运输局“四抓”拓展文明交通工作。一是抓宣传。充分利用公交、出租LED显示屏等对文明交通进行广泛宣传,树立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组织交通系统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每个月不定期地到客运中心、公交站点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地方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市民摒弃文明出行陋习。二是抓服务。全面推行文明交通优质服务考核评比活动。公交、出租驾驶员和客运行业服务人员,同所属公司签订文明出行优质服务承诺书,并将文明优质服务和文明出行行为与遵守承诺情况纳入公交、出租驾驶员和行业服务人员的评比考核。三是抓督查。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将督查、规劝、处罚相结合,对有损交通文明形象并且屡劝不改的进行处罚。四是抓培训。充分利用行业服务培训,引导和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树立遵纪守法的行为意识、培养文明礼貌的言行举止、自觉诚实守信的合作精神,争做文明和优质服务的交通人。(连城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