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轶闻 > 正文
孝顺儿子载着妈妈去看大海 路遇铁片母亲被割伤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09:13  张诗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记者 张诗)昨晚7点半,刚吃过晚饭,孝顺儿子小王骑着电动车,载着第一次从老家来厦门的妈妈逛环岛路。岂料,车子在下坡时碾过石块急刹车,王妈妈的脚后跟被路边的铁片割伤。

王妈妈告诉记者,“晚上很凉爽,儿子就载着我去看海。有一段路都是下坡,不知道怎么突然车子碾过一个石块,我紧张地从车上跳下来,左脚就刚好被路边的铁片割到了。”

小王的母亲被割伤后,血流不止,吓得小王赶紧拨打120求救。随后,王妈妈被送往中医院处理伤口。经医生诊治后,王妈妈的左踝骨被铁片割伤了一道约有5厘米长的伤口,软组织肿胀,所幸并未伤及神经,只需进行伤口的缝合。

看到妈妈受伤,小王很自责,而善解人意的王妈妈都看在眼里,则一个劲地安慰起儿子,“我没事的,不觉得疼,等我好了,你要记得再带我去转转。”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