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县地税局“道德讲堂”:突出党的群众路线
http://wmf.fjsen.com 2014-04-14 17:4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观看《记忆—焦裕禄1966》专题片,追忆焦裕禄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精神

市地税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讲述身边事迹

文明风4月14日讯(通讯员俞剑伟 张晖莹) 4月10日下午,省级文明单位永定县地税局以举办龙岩市地税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为契机,以围绕“践行群众路线,争当时代楷模”为主题,举办了2014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以“唱歌曲、省自身、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作点评”六个环节展开,内容丰富,环节流畅。一曲《把群众当亲人》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序幕,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体人员在歌声中静默反思自我;随后播放了《记忆—焦裕禄1966》专题片,咏诵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诗词,追忆焦裕禄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精神;“学模范”环节,龙岩市地税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的三位同志真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全市系统先进典型事例,为大家带来了震撼与感动,从平凡到伟大,因普通而崇高,赢得了阵阵掌声;“作点评”环节,该局唐文兵副局长用朴实而真挚的评议引起大家的共鸣,更加坚定了全县系统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以先进模范为镜,团结拼搏,和谐共进的决心和信心。(永定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