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泉州鲤城区信访局五项措施打造信访文明窗口
http://wmf.fjsen.com 2014-04-14 17:1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4日讯(通讯员  林春红)鲤城区信访局五项措施打造信访文明窗口。一是建立并严格执行信访交办限时办结制度,明确紧急件当天办理,重要件突出办理,疑难件协调调度共同办理。二是落实信访事件承办人制度。实行“一站式”工作流程,从受理、交办、督查、协调到报告全流程一抓到底,责任到人。三是实行全员“窗口”值班制度。局领导带头,局领导干部每天坚持在信访接待中心窗口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四是深入开展干部读书活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学习中央、省、市和去区领导讲话精神、学政治纲领、学政策法规、学业务知识,坚持学以致用,依法依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有效向来访群众传达法规政策,引导群众按照信访“路线图”合理合法反映诉求。五是强化思想作风,树立大局意识。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落实“八项规定”做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力争成为一个务实清廉和区委、区政府放心的文明单位,成为一个为民服务和群众满意的一个文明窗口。(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  区信访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