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学雷锋,为民服务作表率

省直机关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11 16:3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1日讯(通讯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份,省直机关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省直各单位积极行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唱响主旋律,大力倡导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到省残联海峡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看望慰问省直机关“学雷锋、践行福建精神”十佳典型、省级劳动模范王永澄和参加培训的盲人,表达对王永澄“身残志坚、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回报社会”崇高品质的敬意,表达对从事盲人按摩事业、践行“用双手回馈社会、用心灵感受阳光”群体的赞美。对王永澄长期以雷锋为榜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献上鲜花和诚挚祝福。号召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王永澄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以雷锋的名义 我们在春天集合。

3月2日,省直机关文明办与福州森林公园联合举办“以雷锋的名义 我们在春天集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省直部分文明单位志愿者擦洗八一水库环湖木栈道围栏。来自省林业厅、福建华电可门发电公司、省肿瘤医院、省女子监狱和福州部分高校青年学生等志愿者200多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擦拭八一水库环湖木栈道护栏。志愿者们现场在《学雷锋活动倡议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向雷锋学习,无私奉献,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游客深受感染,也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有些游客还带着自己孩子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3月3日福建日报、3月2日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以及许多网站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