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岩文明办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4-11 16: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1日讯 4月9日下午,龙岩市委文明办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和张德江在上杭县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畅谈认识和体会。市委第八督导组莅临指导。

学习讨论会上,与会领导和党员干部结合文明办工作和自已的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领导带头、聚焦“四风”、联系群众、解决问题、加强学习、艰苦朴素、多下基层等多个方面,谈学习感受,谈思想认识,谈为民务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讨论,思想再一次得到洗礼和净化。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