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邵武市和平镇“四化”措施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4-04-11 16: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1日讯(通讯员高毅) 邵武市和平镇“四化”措施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一是绿化。投资150多万元采购珍贵树种对慢游步道、西门片区、镇区周边一重山体进行景观园林绿化,同时,计划投资300万元在和平花园小区进行示范小区园林景观建设;二是亮化。投资120多万元对镇区街道、古街、聚奎塔、慢游步道廊桥进行星光工程布置,有效亮化古镇夜景;三是净化。投资100多万元加强“两违”建筑的打击力度,并对镇区卫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特别是对河沟、房前屋后、农贸市场等重要节点进行重点整治,坚决整治和改变村容村貌,做到不留死角;四是美化。投资300多万元在镇区周边近千亩田块种植油菜花,进一步美化古镇。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