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委宣传部:缅怀先烈 圆梦中华
http://wmf.fjsen.com 2014-04-08 18: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8日讯(通讯员王冰冰)清明前夕,石狮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子芳烈士纪念馆和董元阁烈士故居,开展“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活动。

市委宣传部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来到李子芳烈士纪念馆,为烈士献上花圈、在烈士遗像前默哀、鞠躬,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遗物,重温烈士为革命捐躯的英雄事迹。随后,又来到董元阁烈士故居,认真聆听董元阁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的事迹介绍。市委宣传部一行人带着扫帚、垃圾桶、畚斗、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为烈士故居打扫卫生,为革命烈士整理一个干净而整洁的环境。在缅怀先烈中,市委宣传部一行深受教育,决心更加珍惜生活,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在本职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