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诏安桥园小学开展2014“清明祭英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01 17:4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同学们正在进行“清明祭英烈”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文明风4月1日讯 在2014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增进爱国情感,桥园小学在全校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和网下道德实践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献花、抒写感言寄语,大家在活动中缅怀先烈,表达了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

同时, 学校各中队举行了一次网下道德实践活动,组织“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队会,通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之情,积极引导学生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勤奋学习、成长成材。(桥园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