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州市平和县国土资源局开设廉政文化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4-03-28 16: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滨南) 作为廉政文化进机关的又一创新载体,近日,漳州市平和县国土资源局开设了以廉政文化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整个道德讲堂活动共有8个议程:唱一首歌曲--《廉政之歌》;看一个视频--用生命诠释责任(兰辉);听一段事迹--兰辉同志先进事迹;向德鞠躬--全体干部职工行道德礼,向好模范致敬;静默省心--全体干部职工静默五分钟,通过这种方式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反思自己的行为;颂一段经典:孔子说廉——见小利则大事不成;学习八项规定并谈一番感悟;做廉洁承诺。

讲堂结束后,干部职工们进行了讨论发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勤政廉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漳州市平和县国土资源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