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县地税举办“纳税服务·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4-03-28 16: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 俞剑伟) 省级文明单位—永定县地税局将2014年“纳税服务质效年”活动,作为该局深化“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展示永定地税人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抓手,近日,该局邀请了辖区部份纳税人共同举办了“纳税服务·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内容主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作为题材,共设个人演讲、诗文诵读、办税情景模拟等13个表演形式。该局13位干部职工和5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比赛,并从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样本库企业中选取10户财务负责人为特邀观众,进一步树立“全员全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纳税服务理念。(永定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