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诏安县文明办大力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28 16: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8日讯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县文明办以“讲文明、树新风”为载体,以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为主抓手,大力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扎实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组织协调县药监局、质监局、工商局等职能部门,综合运用行政、法律、教育、舆论等方式深入乡镇、社区(村)、企业学校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系列活动,传递为民务实清廉正能量。二是打响“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文化品牌,组织各文明单位开展各类乡土、民俗文化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以文化人。三是积极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组织推荐的我县王水金荣获“2013年度中国好人”,被县委确定为我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中国好人”、“福建好人”和各类模范、先进典型感化人、激励人、塑造人。四是健全完善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为乡村孩子搭建好学、玩、乐的平台。五是切实开展不文明行为曝光,随手拍真善美等活动,干预社会不文明行为,推进良好社会风尚形成。六是进一步完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伍”和“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三支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我县志愿服务的水平和质量,让丹诏大地处处闪耀着爱的光亮、善的光辉、德的光芒。(诏安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