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委文明办领导深入挂钩村调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http://wmf.fjsen.com 2014-03-28 16: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饶如辉)为密切联系群众,听民声解民情,了解基层情况,把挂钩帮扶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3月25日,县委文明办领导深入到挂钩帮扶村下坝乡美溪村实地调研。

文明办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村老党员、困难群众家庭,考察了该村经济发展、群众生活、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并召开了村两委班子、村民小组长参加的座谈会。重点听取了“两委班子”今后在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乡村建设、村民村财增收等方面的规划,积极寻求项目以增加收入,为尽可能建设好民生项目打下基础。如:路灯亮化,提升群众休闲场地品质,因地制宜地发展林下经济及大田种植结构调整等。了解了美溪村目前的工作状况,以及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赖主任结合美溪村的实际,对近期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修整道路。道路畅通是农村经济发展、农业结构调整、农民持续增收的重要基础条件。在进入美溪村的道路有多处出现坑洼,影响车辆行驶,把道路修整好至关重要;二是治理环境卫生。在村的主干道和群众休闲活动场所周围都存在大量垃圾,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可以改变整个村容村貌,给人以全新的感觉;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发动党员干部﹑妇女等加强宣传,不乱扔垃圾,保持整洁,共同为建设生态美丽家园努力。(武平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