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和平镇突出“四早”狠抓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3-28 16: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 冯宇) 和平镇突出“四早”狠抓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组织早建设。成立以南平森林武警支队驻邵武中队为主的火灾抢险突击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森林防火信息畅通,时刻掌握镇区防火动态,确保及时有效扑救。

宣传早发动。通过在主要路口和进山口安插防火旗,利用广播、LED、横幅标语和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防火知识,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确保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早落实。按照“分级负责”和“谁包片,谁负责”的原则,把防火工作层层分解到10个行政村,签订责任书,明确职责,严格奖惩,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火患早排查。要求各村认真组织开展清明森林防火安全隐患自查,摸清墓地、山缘等森林火灾多发地段情况,做好清明回家祭祖、扫墓群众的摸底登记工作,确保清明祭扫安全。(和平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