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县民政局提前做好清明节祭扫管理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3-26 17: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6日讯 漳浦县民政局提前做好清明节祭扫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工作。成立清明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清明节工作指导协调;召开清明节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清明节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制定和完善清明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工作预案。加强对殡仪馆、公墓等祭扫场所的安全检查,严防各类事故、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的安全。三是做好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利用清明这个契机,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做好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沿线的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确保披绿成效。四是开展殡葬改革宣传活动。利用清明节这个有利时机,做好文明祭扫新风尚的宣传引导工作。(漳浦县民政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