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九都镇举办"保护山美水库 倡导生态文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25 18:3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婧俐) 在世界水日到来之际,3月21日,南安九都镇人民政府联合山美水库管理处、南安市人民检察院、九都学区等在镇中心广场举办“保护山美水库倡导生态文明”大型宣传活动。

小学生们以一首合唱《青山绿水飘书香》拉开了晚会序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快板《卫生整洁歌》、相声《节约用水》、诗朗诵《水,生命之源》等共10个节目,节目内容紧扣节约保护水资源的主题,赢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晚会以现场知识问答的互动形式,使观众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和节约保护水资源的了解。活动现场展示了以“共建美丽水库”为主题的学生画展,检察院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关于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