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连江县“学雷锋月”志愿活动做到“三突出”
http://wmf.fjsen.com 2014-03-25 18:3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25连江县积极响应省、市委文明办工作部署,在3月学雷锋月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做到“三突出”。   

突出活动内容丰富。3月5日,举办“守望相助”主场活动,有司法局、计生局、中国银行连江分行、移动公司、谷雨公益志愿组织等10多家单位、团体参加,各单位、团体利用自身的资源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各单位还陆续组织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活动,依托3月12日植树节,县委文明办、团县委等单位开展“志愿诚信林”植树造林活动。同时要求各级文明单位作出常年性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安排,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文明单位年审的一项重要内容。

突出特色鲜明。“草根志愿者”谷雨志愿组织、马祖酒店志愿队、“环保自由人”杨明栋等来自民间的志愿者活跃其中,起到引领作用,将带动更多的非官方机构志愿者投入“三关爱”活动中;“志愿诚信林”为新婚夫妇提供“百年之约”夫妻树,倡导“讲诚实守信,树婚育新风”。

突出简约和练兵。以“学雷锋日”为契机,对各社区、窗口单位及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工作大练兵、大检阅,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2015年青运会锻炼、储备骨干力量。(连江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