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东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扶贫爱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25 18:3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25讯(通讯员  朱可惠、陈月华) 3月22日,东山县供电公司铜陵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组来到东山县铜陵镇码头街五保户谢韭菜、蔡美珍、陈思生等5户家中,给老人们送来米面蔬果。

这几位老人都行走不便,生活艰苦,特别是 70多岁的谢韭菜阿婆。了解到阿婆孤身一人,铜陵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组定期安排人员上门看望老人,帮助老人整理卫生,检查维护室内照明线路,并在老人房门口安装了电灯,便于老人夜间出行。这些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举动,让老人大为感动。活动当天,队员们还特地为谢韭菜阿婆准备了一床新棉被。当队员们把崭新的棉被整齐地铺到床上,她激动地拉住了一名队员的手说,“我这老太婆心里啊,是热乎乎的。”

与此同时,东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其他八个党员小组也纷纷行动起来,加入“学雷锋扶贫爱老”活动的行列。

据悉,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以来,坚持践行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关爱“一度电”客户、结对帮扶特困家庭、孤寡老人、进校入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传统节日“扶贫助困”等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得到全县群众的广泛好评。(东山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