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纪念3.15 晋江举办“诚信经营”创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17 17: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7日讯 3月15日,“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2014年‘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诚信经营’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晋江阳光广场举行,现场表彰了20家“信用优良企业”和20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今年“3·15”的主题是“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除向市民朋友宣传新消法及如何更好地保护自身权益外,还特别面向企业宣传新消法带来的新责任。据悉,下一步,晋江工商将启动“诚信信息查询网络平台”,诚信企业及个人信息、失信企业及个人不良记录都将有“档”可寻。与此同时,晋江还将建立失信企业“黑名单”制度并向社会公布。

“诚信经营”创建活动的推出,受到了晋江企业界的欢迎和响应。企业代表———福建新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晋江电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军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呼吁企业加强自律,诚实守信,维护消费者权益。

王明军说,晋江电商协会将主动融入诚信经营创建活动中,接下来将积极配合晋江工商局筹建晋江电子商务的商家诚信自律惠民商盟。活动现场,晋江市消委会会同工商局、文明办、药监局、盐务局等四十多个部门举行宣传活动,向民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并开展真假商品对比展示活动。同时,近两百名志愿者开展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