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明溪县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县城”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14 17:4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庭军)为进一步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示范街活动”,推动文明明溪、和谐明溪建设。截止目前,全县共组织60余支文明单位志愿者队伍200余人参加活动。一是由县委文明办、团县委牵头组织各省级文明单位、学校和新申报省级文明单位、学校的社会志愿服务队伍、青年学生志愿者到县“好人一条街”开展“学习身边好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志愿者们讲解好人事迹,清洁好人一条街好人事迹展示窗口和绿化带;二是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志愿者到紫岭桥路口对乱丢垃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横穿马路等不遵守社会公德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和制止,引导广大市民逐步强化文明礼让意识,养成文明礼让习惯。三是盖洋中心小学组织三至六年级学生对盖洋镇圩场小路、周边街道进行卫生大清洁,清除杂物、清运垃圾。四是沙溪乡团委联合沙溪中学团支部组织中学学生,到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油、面条、水果等慰问品,并帮忙打扫了敬老院的卫生。(明溪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